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小桥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7-10-11    鄂州文明网

  在祖国68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西山街道小桥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培育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走进微机室纷纷打开“中国文明网”等链接网站,在“向国旗敬礼”栏目内,留言寄语,表达祖国母亲68华诞的敬意。年级学生李是文这样写道:“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每当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少年,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要向国旗敬礼,我爱你——祖国。

  活动中,小桥小学还通过班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手抄报等途径,广泛宣传,教育学生用不同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另外,还布置了国庆假期作业,要求学生“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活动,创编节日手抄报活动为祖国祝福,表达拳拳爱国之心。  

  本次“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从点滴细节上培养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感。小桥小学 吕露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