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雷山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7-10-11    鄂州文明网

  9月27日至10月10日雷山学校集中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组织学生唱国歌、观看红色影片《小兵张嘎》,激发学生敬英雄爱祖国的意识、激发学生的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师生的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10月9日,雷山学校组织学生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贺龙军部指挥部旧址,让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学生参观完之后,对贺龙元帅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深知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立志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雷山学校)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