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吴都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2017-10-10    鄂州文明网

  国庆节前夕,吴都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 

  利用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理想信念、英雄事迹和民族团结教育。

  通过集中组织学生和家长在微机室和家庭开展网上“向国旗敬礼”活动,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热度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通过主题队会课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歌唱祖国歌曲、讲国旗故事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使他们从小爱祖国、爱生命、爱父母、爱社会,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祖国的伟大,为祖国骄傲,同时弘扬中华美德,培养学生优秀的品格。(吴都小学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