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邓平小学有了爱心多媒体教室

2017-09-22    鄂州文明网

  9月15日,葛店开发区邓平小学“中建三局多媒体教室”正式授牌。当天,同学们用崭新的多媒体观看了《安全文明乘梯》教育短片,用电子琴演奏了多首欢快的曲子,用画板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 

  本次活动是中建三局“爱心助学”系列活动之一,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葛店开发项目部在葛店开发区条件比较艰苦的邓平小学组建爱心多媒体教室,花费近2万元为学校购置了笔记本电脑、投影仪、投影幕布、画板、电子琴、课桌等教学硬件设施。  

  当天,该校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领到了中建三局爱心奖学金。(鄂州日报 周莹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