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倾情关爱幼儿健康

2017-09-22    鄂州文明网

  9月12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医师团队来到菁禾幼儿园,开展“幸福守望,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医护人员为孩子们检查身高、体重、口腔,开展心肺听诊、查验预防接种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普及宣讲日常健康常识。  

  体检中,医护人员对每个幼儿的健康状况都作了详细记录,根据体检结果,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个性化指导意见。通过查验预防接种证,对发现有漏种的儿童,实现补种,并录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  

  接下来,该中心儿保医师团队将对辖区13所幼儿园,1000余名儿童进行健康体检、查验预防接种证,让家长及时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以便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干预,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鄂州日报 晓艾 郭怀德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