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团山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活动

2017-09-21    鄂州文明网

  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志愿者服务精神。用个人的良好行为,以“小手牵大手”的活动方式,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9月13日,杨叶镇团山小学各班级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主题队会。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充分发挥了指导作用,向学生再次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公民道德规范教育等让学生正确的理解文明城市创建常识,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良好的文明礼仪。 

  大力弘扬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要求同学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在自觉争做文明学生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次班会的目的是让学生树立“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的意识,使学生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促进校园文明。并且影响和带动家长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学习“小手大手文明一起走”,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家”的目标。(鄂州市教育局网 袁国齐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