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官柳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7-05-27    鄂州文明网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为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丰富少年儿童的节日生活,官柳小学5月26日这天在全校举行了主题为“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在会上,学校校长首先向同学们致节日祝词,祝愿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为了对同学们和中队辅导员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加以肯定,学校对优秀中队辅导员,以及各班选举的进步之星、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之后的文艺汇演中各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同学们用歌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他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鲜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同学们个个都是美美的。通过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各方面表现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官柳小学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不仅是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体现,也使师生们们把欢乐进行到底,让孩子们感受了成长的快乐,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鄂州市官柳小学 李娟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