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西山小学开展“校园反暴力”法律知识讲座

2017-05-26    鄂州文明网

  为了让法治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少年。5月18日下午,鄂州市西山小学联合西山社区开展了“校园反暴力”法律知识讲座。学校请来了湖北斯普润律师事务所的刘静律师,刘律师通过列举几个容易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违法犯罪案例,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探讨,让同学们对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用法制思维规范自己的行为和举动。

  此次深刻而又精彩的讲座,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制宣传教育,为西山小学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鄂州市西山小学 张斌 马晓樊 赵瑞兰)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