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7-05-26    鄂州文明网

    有健康才有未来,对于残障孩子来说,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了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状况,525日,鄂州市特教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主题为“有健康有未来”的体检活动。

  这次体检是鄂州市特教学校五月助残月系列活动之一。经由鄂州市残联、鄂州市卫计委的协调,由鄂州市红十字医院免费提供。当天早上7点半,鄂州市特教学校全体残障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分两批到位于滨湖南路的鄂州市红十字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有内外科常规项目、血常规、肝肾功能、乙肝两对半,对既往有心脏病史的学生单独增加心电图项目。 

  这次体检使学校对学生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健康状况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并及时将学生健康状况反馈给家长,对存在健康问题的家长建议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陈敏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