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四眼井社区:免费体检 关爱残障青少年

2017-04-20    鄂州文明网

  
    4月19日上午,四眼井社区联合怡亭铭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残障青少年每月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早上8点,怡亭铭卫生服务中心的一楼很是热闹,已有不少残障青少年在家属的陪同下进行体检登记。每位到场的青少年都能享受到全面详细的检查。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检、尿检、胸透、心电图、b超、五官、内科、外科等,整个体检过程中在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体检活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人性化的措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也得到了家属的一致好评。

  关爱残障青少年健康,为残障人士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是四眼井社区"希望伴飞计划"公益项目的宗旨,不仅有利于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更好得了解残障青少年目前的健康状态,让他们得到更贴心的服务。

(鄂州政府网  陈曼)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