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大桥社区:留守儿童乐游海洋世界

2017-04-20    鄂州文明网

  “太高兴了,今天我终于亲眼看到了海狮和美丽的珊瑚。”4月16日上午,来自大桥社区的5名留守儿童和社区“四点半课堂”的志愿者一起,来到武汉东海洋世界游玩。

  “顶球倒立”“水中花样接圈”……精彩的海狮表演逗得大家笑个不停,直夸小海狮聪明可爱。步入海底隧道,透过玻璃幕墙,当孩子们看到各种各样的海鱼、珊瑚等海洋生物时,一个个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

  “这些留守孩子的父母大多在外地打工,平时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聚在一起。当听说社区组织到武汉东海洋世界游玩时,孩子们一个个可开心了。”社区志愿者胡娟娟说,今后,社区将组织更多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让留守孩子不再孤独,让他们更多美好的梦想得以实现。同时,她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社区的公益活动,关注社区的留守儿童,并给予大力支大都市主战场,为实现鄂州“十三五”规划目标,再创鄂州速度、鄂州质量、鄂州效率、鄂州标准建功立业,让工匠精神在鄂州大地生根开花。 (鄂州日报 杨燕婷)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