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华容中学举行“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百名师生书画大赛

2017-04-19    鄂州文明网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毒品猛于虎,千万莫沾染,害人害己要不得。”“这两幅毛笔字大气,我非常喜欢。”在书法比赛现场,赵干武老师对师生的两幅作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作为中学生,这些钢笔书法作品已经相当不错了。”谢晓丽老师翻看完学生的硬笔书法作品集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3月28日上午,华容中学大会议室热闹非凡,百名师生济济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挥毫泼墨,有的笔法老练,气势恢弘;有的苍劲有力,入木三分;场面气氛热烈,令人眼花缭乱。

  据悉,为了让师生更好地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打造“省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示范学校”品牌,华容中学政教处、团委组织举行了这场“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为主题书画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在展示个人才艺的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意义深远(特约记者 陈枭)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