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 三月与雷锋“同行”

2017-03-14    鄂州文明网

  

  3月是学雷锋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制订了详细的学雷锋月活动方案,并开展以“雷锋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该校利用家校联合、“小手牵大手”等形式发出倡议书;积极开展“朝读经典”教育活动,并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阵地营造氛围;利用班队会开展“雷锋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讲述雷锋感人故事,寻找自己班上的小雷锋,交流自己学雷锋的感受;学唱一首雷锋歌曲,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号召下,在全体中队辅导员和音乐老师的配合下,该校所有班级都在学唱“雷锋系列歌曲”。(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