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教育部调研鄂州市中小学信息化工作

2017-02-17    鄂州文明网

  

  2月14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网信办主任王延觉率调研组来鄂州市,就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推进及应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鄂州中专、吴都中学、新民街小学、实验小学,实地查看鄂州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中心、四合一功能教室、梦想工作室和图书室等处的信息设施设备情况,现场观摩了“智慧课堂”示范课,详细了解学校信息化应用情况,并听取了吴都中学基于大数据的教学质量监测应用情况介绍。据了解,该市作为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区域试点市,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2019年初,该市将建成鄂州教育城域网,实现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有线、无线双网覆盖、实名登入认证、高速互联。

  调研组对该市中小学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市在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实践与应用工作上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希望该市继续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的能力,通过现代化教学手段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为全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