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关工委走访慰问特困留守儿童

2017-01-11    鄂州文明网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4日,市关工委名誉主任高东华、常务副主任盛清华一行走访慰问了涂家垴镇宅俊小学、金海希望小学50名农村特困留守儿童,向每位特困留守儿童发放1000元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市关工委领导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受助的孩子们既高兴又感动,表示一定会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成才,不辜负社会的支持和关爱。(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