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吴都小学:文明创建从我做起

2016-11-29    鄂州文明网

  

  11月28日,吴都小学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头等大事来抓,全面开展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市级文明单位的考评工作。

  该校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黑板报、校园网、广播等载体,在校园内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的宣传;对校园内外不文明现象进行彻底整改;先后组织教师和红领巾志愿者对校园内外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学校团队部还积极开展“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你我同行”的宣传教育活动。特别加强对学生文明礼仪、文明用语、见来宾主动问好的日常行为养成教育;继续开展“红旗中队”、“文明处室”的评选活动,形成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为推动创建活动纵深开展,学校通过举办座谈会、文明行动大讨论、发放倡议书、知识手册等形式,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和引导,使他们真正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员和践行者,继续挖掘创建工作的新模式,为建设繁荣、平安、文明的新鄂州作出积极贡献。(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