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王寿小学积极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6-10-18    鄂州文明网

  

  “有许多女英雄,也把功劳建,为国杀敌代代出英贤,这女子们哪一点不如儿男!”近日,在汀祖镇王寿小学校园内,随处都可听到同学们传唱豫剧《花木兰》选段。

  秋季开学以来,王寿小学以班为单位,积极宣传“戏曲进校园”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学会2到3首传统戏曲;将戏曲融入音乐课教学之中,由音乐老师进行专项戏曲教学;利用班班通等设备,开展网络教学。

  下阶段,学校将通过集中培训、邀请专家进校园辅导及排练等多种形式,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并利用比赛、交流演出等活动,普及地方戏曲基本知识,推动“戏曲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