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太和新城幼儿园:慰问抗洪武警战士 学做“我是一个兵”

2016-07-19    鄂州文明网

    威武的军人一直是孩子们心中崇拜的偶像,7月17日下午,太和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满怀期待的心情走进了子坛小学,慰问驰援梁子区抗洪救灾的湖北武警第一支队第三大队后勤保障部。

  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向武警叔叔表示感谢,并向他们献上了最美丽的鲜花。随后小朋友们参观了驻地宿舍、训练场、餐饮区,当看到“豆腐块”式的被子和摆放整齐的生活用品时,老师和小朋友们都赞叹不己。

  武警官兵还现场给师生表演了如何叠被子和整理内务,赢得了小朋友们一片喝彩声。在训练场上,孩子们认真地向战士们学习“稍息”“立正”“敬礼”,随着武警叔叔响亮的口令,孩子们都做得像模像样,足足过了一把“兵瘾”。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而言,是一次零距离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种植了一颗爱军营、爱祖国的种子,孩子们用自豪的语气模仿着战士的口吻说:“我是一个兵!”(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