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西山街道中心学校开展“我是文明小天使”倡议活动

2016-06-28    鄂州文明网

  

    近日,为深入推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让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西山街道辖区内6所小学先后开展了“我是文明小天使”倡议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活动期间,学校利用大课间、主题班会、广播站等途径,倡议学生摒弃交通陋习,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行。坚决做到以下几点:学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过马路时,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打闹,按指示灯通行;自觉排队上下车,主动为老、弱、病、残、孕乘客让座;12周岁以下的学生严禁骑自行车,行人横穿马路时须走人行横道;不斜穿、猛跑,不贪图方便翻越交通隔离设施;放学后不在校门口因等人而堵塞交通。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文明小天使”,倡导大家一起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