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5-02 11:30:00   鄂州文明网

  

  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生态环境分局、文明办,市直各单位:

 

  为推动落实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环办宣教函〔2018〕410号)要求,深度挖掘、生动展示公众身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良好实践,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培育生态道德、弘扬生态文化,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市生态环境局、市委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推选“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举办“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及书画大赛,活动成果将在市级媒体面向社会集中展示,并择优上报省级部门。各单位参与情况将纳入文明创建和生态环保考核范围。现将活动方案(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推荐工作。

  

  附件:1.“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推选活动方案及推荐表

  附件:2.“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方案

  附件:3.“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书画大赛方案

 

 

  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中共鄂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