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省市州报好新闻评选揭晓 本报23件作品获奖

2017-03-10 14:58:00   鄂州文明网

  

  

  3月8日,湖北省市州报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在随州市揭晓,本报有2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19件。

  本次有来自全省15个市州、直管市的26家日报、晚报选送的822件优秀作品参加评选。评审专家组按照评出导向、评出文风、评出水平、评出风格的指导思想,经过评委审阅、分组评选、领导小组商议、专家审定、定评等程序,日报组评出一等奖作品67件。本次评选首次邀请高校专家评委,评奖要求更高。本报与襄阳日报以23件获奖作品并列市州报获奖总数榜首。

  本报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消息《亚洲首个全货运枢纽机场选址鄂州》(作者夏汉元、周长庆、李洪江,编辑江淑峰、何芬),通讯《中部电商基地重塑葛店末来》(作者童勰,编辑李洪江、方映忠),系列报道《我市科学防汛生态防汛系列报道》(主创人员夏汉元、王时晖、孙群慧、盛春花)。

  本报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消息《樊湖线上数鸟窝》(作者周祝文,编辑张赤军、孙群慧)、《质监“搭台”专家“号脉”十三家企业产品出口“病”得到医治》(作者李洪江,编辑张赤军、何芬)、《10余项专利练就独门绝技开明高新为万家企业当“设备保姆”》(作者胡倩,编辑张赤军、孙群慧)、《一根“枫树”线牵住全球“三巨头”》(作者胡倩,编辑江淑峰、孙群慧),通讯《“回家”》(作者肖蜜、晏三忠,编辑夏汉元、孙群慧)、《“加减乘除”的生态运算—————我市争创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之绿色保护篇》(作者曹彦,编辑周洪文、孙群慧)、《退保记》(作者戴静,编辑张赤军、孙群慧)、《擦亮“绿”的底色———葛店开发区坚持绿色发展保护长江纪实》(作者童勰,编辑李洪江、方映忠),言论《应急谋远的壮举造福于民的担当———写在牛山湖破垸分洪之际》(作者张赤军,编辑孙群慧),系列报道《全数字PET/CT项目落户鄂州启示录系列报道》(主创人员陈远程、王时晖、夏汉元、曹彦、江淑峰、张赤军、孙群慧)、《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报道》(主创人员王时晖、童勰、曹彦、夏汉元、盛春花、周洪文、孙群慧),专栏《记者走基层·脱贫攻坚看变化》(集体)、《百村千湾记者行·探访美丽乡村》(集体)。版面2016年6月26日五至八版、7月15日二三版、8月2日五版、4月26日一版,标题《“廉花”绽放“廉蓬”累累》、《华威科:与“德国造”掰手腕》。(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