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五届鄂州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2016-10-21 10:44:00   鄂州文明网

  

    

    各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团委、妇联,各街道党工委,开发区党工委,军分区党委,市委各部办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

  为大力推动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鄂州日报社和鄂州广播电视台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经过群众推荐、层层遴选、资格审核、媒体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决定授予祝光贤等11名同志第五届鄂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邹志成等9名同志第五届鄂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全市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地各部门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广泛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争创五大发展理念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附:1.第五届鄂州市道德模范名单

      2.第五届鄂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

  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 鄂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鄂 州 市 总 工 会 共青团鄂州市委

  鄂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 州 日 报 社

  鄂 州 广 播 电 视 台

  2016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