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首页 > 图片

市城管局启动应急预案铲雪除冰畅通行

2019-01-02    鄂州文明网

市城管局启动应急预案铲雪除冰畅通行 

    12月30日,针对我市大雪突袭,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鄂州市城管局启动应急预案,配备了车辆机械和铁铲、扫帚等专用除雪设备。同时,城管系统、中建3局组织1300余人除雪队伍,20余个工作队,分赴我市有桥梁、涵洞、地下通道、渠化岛等17个重点区域和城区主干道,采用人工和机械化作业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持续撒盐融雪防冻,人工铲雪除冰,保障道路畅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截止今天上午12时,共出动铲雪、融雪车50余台,撒盐50余吨。(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丁梦霞)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