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鄂城区开展禁毒专场文艺晚会

2019-07-02 13:43:00   鄂州文明网

  

  6月26日,鄂城区禁毒宣传月专场文艺晚会在凤凰广场唱响,通过歌舞、小品、湖北大鼓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观众们认识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

  晚会节目由鄂城区14个乡镇、街道选送,婀娜多姿的舞蹈展现了人们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景;悠扬美妙的歌声唱出了百姓希望远离毒品的心声;娓娓道来的湖北大鼓讲述了毒品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既接受了深刻的禁毒知识教育,又品尝到一道文化大餐。

  据悉,当天,鄂城区制作了多个禁毒知识展板,在各乡镇、街道人口密集场所展示,并组织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万多册。下阶段,各乡镇、街道将根据本土特色,开展系列主题突出、形式各异的禁毒活动,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格局。(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