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梁子湖区2000名干群出动战冰斗雪

2019-01-03 08:44:00   鄂州文明网

  

  12月30日,面对冰雪低温天气,梁子湖区2000余名干部群众奋战在清雪除冰的一线。

  天一亮,区委副书记窦小华就急匆匆赶到区委值班室,组织值班的机关干部在机关大院、政务服务中心铲雪扫雪,又赶到各镇检查抗灾除雪保平安工作。东沟镇班子成员韩建华、盛以刚、汪涛拿着铁锹,冲在一线,组织各村和镇直部门干部120余人对珍珠大道、东沟大桥、各村路口、集贸市场进行撒盐除雪。沼山镇党委书记高爱民带领镇村干部及群众近380人参与除雪,目前沼山镇全线畅通。梁子镇党委书记吴丹一大早就带领值班干部到菜市场、福利院等地开展安全督查工作,并带领志愿服务者清扫路面积雪,确保交通安全。

  在涂家垴镇,各部门全员出动参与铲雪救灾。镇长丁辉、副书记王刚到白云、官田等村,将15套棉被、棉袄和毛衣,第一时间发到分散供养五保户手中,确保他们温暖度过冰雪天气。

  在太和镇和梧桐湖新区,各村扫除道路积雪和大棚基地积雪干劲不减,镇村干部下到困难群众家里看住房,摸被絮,摸米缸,确保群众度过寒冬。截至下午5点,太和镇出动除雪抗寒应急人员390余人、出动应急车辆10余台次,撒布融雪剂5余吨。(鄂州政府网 特约记者李君亮)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