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儒学社区为困难居民送棉衣棉被

2019-01-03 08:42:00   鄂州文明网

  

  “感谢社区记挂着我们困难群众,给我们送棉衣棉被,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1月1日上午,家住汽门综合楼的困难户谈云华婆婆接过慰问物资时激动地说。

  大雪来袭,为让社区里的困难户安稳渡过寒冬,古楼街道儒学社区将厚厚的棉衣棉被送到辖区的5户困难居民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

  “天气一天天冷起来了,您身体不好,要多穿点,这是我们送给您的棉衣,您试试看合身不?”社区书记吴阳萍同志一边嘘寒问暖,一边将一床棉被、一件棉衣递给王婆婆。据了解,王婆婆早年丧偶,患癌多年,只有患有智力残疾的女儿与她相依为命。社区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帮助她办理了低保。目前她们娘俩就靠仅有低保金艰难度日。

  当天,儒学社区慰问组一行共看望了5户困难居民,送出棉被、棉衣8件(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鄂州政府网 柯希)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