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文明交通进驾校

2018-10-22 11:20:00   鄂州文明网

  

  10月1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来到市合众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共筑平安路”全省17个市州同步大型网络直播活动,近100名教练员、学员现场参与,在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网友累计点击量达35.91万次。

  民警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实例,向学员讲解了驾车出行的注意事项、法律法规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等交通安全常识,宣传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按秩序排队通行、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和过街遵守交通规则等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学员自觉告别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等危险驾驶行为。 (鄂州日报 吕立)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