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鄂州:文明诚信典型引领 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

2018-10-18 10:11:00   鄂州文明网

  

  10月16日,全市2018年度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命名表彰大会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举行。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等22家私营企业荣获“文明诚信私营企业”荣誉称号;蔡元文、吴超琴等137户个体工商户荣获“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命名表彰的22家文明诚信私营企业、137户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是通过逐级推荐、严格评选、综合评审后,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建议,最终由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共同评选出的。

  当前,鄂州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此次表彰旨在充分发挥文明诚信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鄂州日报 闵佳杏 黄肖)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