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鄂州市“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文艺展演月圆满落幕

2018-10-08 10:42:00   鄂州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由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文艺活动展演在凤凰广场圆满举行。

  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市群艺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从8月起,市群众艺术馆在全市范围内宣传发动,文艺骨干顶着烈日深入区、街办给队员们做精心辅导,甄选出14场节目在凤凰广场集中展演。在演出过程当中,我馆技术骨干为保障舞台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起早贪黑,确保了演出高质量、零事故。

  9月30日晚,“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广场文化展演——市艺研所、音乐家协会专场演出在凤凰广场举行。该演出也是本次文化展演月活动的最后一场。本次展演活动从9月14日启动,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演出14场,参演节目200余个,演员人数达3000余人,观众如潮,络绎不绝,掀起了鄂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高潮。

  本次展演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京剧、地方戏曲、小品表演,同时又有歌舞展演;既有中国风乐器弹奏,也有异域风情西洋乐演奏。演员既有白发苍苍的大爷大妈,也有咿呀学语的儿童,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集中展现了鄂州市业余文艺团体的新形象,激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抒发了鄂州人民对未来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之情。(市群艺馆 章婉)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