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巾帼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8-16 09:20:00   鄂州文明网

  

  8月10日下午,西山街道妇联联合石山社区在西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电教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西山派出所副所长、党的十九大代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鄂州)巾帼宣讲队队员胡敏和西山街道妇联副主席、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鄂州)巾帼宣讲队队员王玉玺两位妇女代表宣讲。街道部分村、社区妇联成员和石山社区妇女居民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宣讲会场,座无虚席,胡敏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主题宣讲。她从回顾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参会感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宣讲。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讲述自己如何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传播者、践行者。

  王玉玺从“十个强调”开始,介绍了新时期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新要求,鼓励妇女儿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发挥了妇女的宣传作用,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妇女群体中落地生根,对于形成夫妻和睦、家庭和谐、尊老爱幼良好风尚有积极作用。(鄂州新闻网 吴军 陈启云)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