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建筑工人 酷暑下坚守一线

2018-07-31 16:02:00   鄂州文明网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高,但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地,工人们冒着酷热,奋战在施工一线。

  7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地,工人们正在对大楼内部进行装修。“虽然不是很晒,但楼内很闷热,衣服基本上干不了。”消防安装工人李双勇说,由于楼内安装比较特殊,必须戴好安全帽,“全副武装”上阵,一天下来,衣服像被水泡过一样。

  为避免工人们在施工期间出现中暑现象,工地项目部发放了防暑药品和灭蚊设备,每天供应绿豆汤、凉茶。“我们安排工人们下午4点才上班,还搭建了休息棚,工期虽然赶,但工人的身体健康最重要!”工地项目部经理杨显兵说。

  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进入装修阶段。建成后的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成为集就业创业服务、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体,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鄂州新闻网 王凤玲 何子然)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