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市洋澜湖电排站扎实开展《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2018-07-23 16:31:00   鄂州文明网

  

  为规范和引导干部、职工的文明行为,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7月23日,市洋澜湖电排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以《条例》促进实际工作开展,掀起学习宣传《条例》高潮。

  当日上午,市洋澜湖电排站党支部书记徐继春同志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并对《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依据、法律责任等进行深刻解读;接下来,大家对照《条例》结合市洋澜湖电排站文明创建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交流思想,使大家能够真正理解《条例》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后,市洋澜湖电排站干部、职工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文明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等,争做文明市民,为助推鄂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作贡献。(洋澜湖电排站 张荣)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