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带领政协委员到儒学社区调研

2018-07-18 09:33:00   鄂州文明网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胡运星主席冒着酷暑高温与孙俊全秘书长带领市建委,房产局等四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十六名政协委员到儒学社区开展以“促进社区建设,奉献委员爱心”为主题的调研会。

  会议有六个议程,由孙秘书长主持。首先由胡主席为“政协委员议政室”和科协界别委员捐赠的“科普e站”电子显示屏进行揭牌,其次由儒学社区吴阳萍主任,罗口社区刘丽红主任分别对两个社区的情况进行介绍,对重难点问题进行汇报;第三:街办詹书记对古楼街办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获取的成果进行汇报;第四:参会的十四名政协委员依次发言,有的委员表态将全力支持社区工作,有的表示对社区阵地建设该出钱出钱该出力出力;有的表示将充分发挥他们的文化优势协助社区进行人文素养提升,在文化设施,文艺方面及音乐设备方面提供援助。智慧社区建设,提供互联网+服务、残疾人就业和提供大学生团队,在家政,游泳,月嫂等就业培训方面全免费这些都是政协委员提出的也社区最需要的;第五:四个职能部门在政协委员表态后也进行了表示,将大力支持儒学,罗口社区改造工作,针对墙体脱落,下水管道堵塞,管网差,天顶渗水,小区治安探头配置提供最大支持。第六:胡主席进行最后强调总结,政协委员进社区开展活动,收集社情民意,要高度关注社区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重难点,结合40工程,将党和政府,政协委员如何凝聚在一起,形成合力,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通过这次的调研活动,不仅让政协委员知道社区工作的繁重和开展工作的困难,还让社区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关心,儒学社区和政协将携手解决社区的重难点,以儒学社区打造成为一流社区为目标而共同努力。(儒学社区 王清 吴伟华)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