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凤凰街道江城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2018-02-08 08:43:00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2月6日,江城社区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系列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反邪教教育片,从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与合法的宗教组织有哪些区别、我国法律对邪教活动的处理有哪些规定等五个部分进行集中学习。并宣讲了居民10个面对邪教的方法,让居民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现场发放了反邪教围裙、“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宣传袋、反邪教宣传册、《致全市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一封信》等宣传品,引导居民做到“四不”,即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对邪教危害的理解,提高了防范邪教的能力,更坚定了做一名反邪教宣传者,为平安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