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五里墩村道德讲堂说德善之美

2018-08-29 09:46:00   鄂州文明网

  

  8月22日下午,五里墩村五楼道德讲堂里座无虚席,来自该村及附近花园、和贵园社区9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聚精会神聆听市“道德模范、鄂州楷模”宣讲团5位成员的精彩事迹宣讲,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5位宣讲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或身边朋友、同事的道德故事、善行之举,字字情真意切,句句深情并茂。无私奉献的占润其、永葆军人本色的陈普生、关爱老人的"编外医生”郭怀德、将群众安危百姓利益放在首位的王家祥、残疾人的知心朋友苏柳英,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平凡的善举,诠释了中华民族优秀品质,展现了道德的力量,爱心的伟大,使在场的党员群众代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

  五里墩村村民祝婆婆听后感触很深,她说:“这几位事迹的确感人,值得我们学习,回去后,我要叫我儿女儿媳们向他们学习。”

  “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在全村迅速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鄂州楷模’的高潮,以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湾风文明、推进文明创建。

  ”五里墩村党委书记宋鸿志表示。 (鄂州日报 周仪 胡光宗)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