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食药监局承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8-08-24 10:51:00   鄂州文明网

  

  8月17日下午,由市文明办主办、市食药监局承办的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新图书馆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局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做一番点评等六个环节。

  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了洋溢着爱国热情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歌曲《走向复兴》。聆听了我市道德模范祝光贤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讲座。祝光贤老人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公益事业、家风传承等几个方面的经历、感悟和体会。

  2个多小时的讲座,不仅让市食药监局干部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榜样风范,也为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高度所折服。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上台谈体会,表示深受感动,决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祝光贤老人为标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

  最后,副局长马义春作了精彩点评,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情怀、“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人民情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情怀、“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进取情怀、“饮水思源、不忘桑梓”的家国情怀、“淡泊明志、行稳致远”的笃定情怀、“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学习情怀,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全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鄂州市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