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二次道德讲坛活动

2018-07-10 14:33:00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新时期道德模范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褒扬身边的好人好事,提升教职工的思想道德。7月5日,在道德讲堂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团结友爱,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齐分享、诵经典、送吉祥、唱歌曲四个环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大家共同感悟道德、洗涤心灵,践行团结友爱。将“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转化为坚定道德信念,投身道德实践中。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教师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徐婷校长也向老师们寄语了新希望“和谐校园应该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校园。在这里,我们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团结互助靠大家。”

  汇聚教师力量,交流和分享特教人生,加强团结友善,构建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共建和谐、文明、发展的特殊教育学校。(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刘宇涵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