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物流发展局承办2018年市交通系统第四期道德讲堂

2018-06-26 09:14:00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工作,6月21日,按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由市物流发展局承办了2018年市交通运输系统第四期道德讲堂。市交通运输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紧扣“新时代新篇章”,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带领大家回望了先哲对人生的感悟,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我局职工服务物流企业的典型事迹。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礼貌作为城市之魂,把道德当作立身之本,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努力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点评环节,市物流发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海峰同志指出,通过承办本期道德讲堂,既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展示了我局职工风采,也让大家了解到《鄂州市促进物流业发展条例》起草工作的进度。他希望,以道德促敬业,以敬业促立法,以立法促发展,持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早日将鄂州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黄玉丹 周银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