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港航海事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6-08 08:53:00   鄂州文明网

  
  5月31日,由市港航海事局承办的交通系统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吸引100余人聆听。
  活动在歌曲《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共同诵读经典,聆听全省道德模范刘金利、整治非法码头典型人物周宏俊的感人事迹,并畅谈对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的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正己化人,立德立人,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敬业奉献,并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每个人用行动去践行,它决定了你能否成为一名值得信赖、勇担责任的人。”市港航海事局副局长张志欣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此次讲座,旨在不断提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形成全员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戴静 胡云霞)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