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飞鹅社区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感恩母亲

2018-05-23 09:48: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飞鹅社区组织辖区家长和孩子开展了“感恩母亲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习俗,教育孩子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去体谅父母,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随后开展了绘画活动,孩子们笔下的妈妈各不相同,有的妈妈留着一头长发,有的妈妈穿着漂亮的红裙子,有的妈妈正拥抱着自己……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多彩的颜色,画出她们心中妈妈的美丽身影,每幅作品都融入了孩子对妈妈纯洁真挚的爱,都是给妈妈最棒的礼物。活动最后,孩子们为妈妈送上康乃馨,将妈妈的爱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带来的快乐和幸福。(鄂州日报 游晞 陈卓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