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经信委“坚守清廉职业道德”道德讲堂开讲

2018-05-22 09:00:00   鄂州文明网

  
  5月17日下午,市经信委本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委视频会议室开讲。本期道德讲堂以“坚守清廉职业道德”为主题,号召党员干部要做事做得坦然、用权用得干净,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忘初心,多舍少取,洁身自好,做到知本、知畏、知为、知足。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在《亮剑蔚蓝》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苏轼》短片,集体诵读了《石灰吟》,聆听了“民族英雄于谦”的故事。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委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徐鹏就本期的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的点评。针对如何做一个有政治信仰、清廉高尚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他谈了四点感受:一是不能背弃信仰,要筑高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二是不能忘却规矩,党的规矩严于国法,需要时时刻刻对其“常怀敬畏之心”;三是不能忽视修身,将修身立德养性作为立身处世、廉洁自律的前置环节来抓实抓好;四是不能怠于践行,要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学习修身的成果,做到知行合一。(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