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物价局干部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暨全民阅读活动

2018-05-10 09:34:00   鄂州文明网

  

  2018年5月3日下午,市物价局机关干部在局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暨全民阅读活动。

  

  本期活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做文明有礼鄂州人”主题,按照“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听一次讲座、谈一点感悟、作一次点评”流程,活动在《我的祖国》集体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分饰了电影中的角色,朗诵了部分经典台词,“告诉师长,千万不要再往坑道里送东西了!”,“要送,要送,不管花多大代价,也要送,要多送萝卜!”,观看了《上甘岭》电影片段,重温了《鄂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鄂州市民文明手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幸福生活,不忘先烈遗志,传承雷锋精神,以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遵纪守法好市民。

  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汉玲点评认为,本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刚才大家踊跃发言中明显感受到大家都全身心地融入了进去,活动教育示范意义非常好,相信大家也一定能兑现在活动中的承诺,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再添新贡献。

  在全民阅读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了凡四训》、《曾文正公全集》部分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书要勤读、脑要勤用、每日三省吾身的深刻道理,受益匪浅。(市物流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