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运管处成功举办2018交通系统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5-03 09:19:00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道德讲堂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公民道德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28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运管处承办的交通系统第一场道德讲堂成功举办。全系统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崇德尚礼,向善明义”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做一番点评”六个经典环节,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活动在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声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小时的讲堂中,大家围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观看电视短片《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鲍守坤》的感人事迹,传递着中华大地助人为乐、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让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在“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道德经》经典章节,并讲解释义,让大家从五千年道德文化的源头汲取营养;“讲故事、谈感想”环节,胡蔷薇和徐辉同志跟大家分享他的工作事迹和思想感受。
  市运管处负责人胡浩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让 “崇德尚礼,向善明义”这一道德理念更加深入每个人心中,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在平凡的工作中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运管人的崇高形象。(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张念东)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