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市农委举办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2017-12-26 17:06:00   鄂州文明网

  

  12月21日,鄂州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农委主办的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鄂州市农委系统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强化个人品德修养 争做最美农业人”。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等五个流程进行。活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听唱歌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短片《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黄旭华的“深潜”人生》,诵读了《孟子·滕文公下》、《陋室铭》经典古文,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最后在谈感悟环节,党员代表畅谈了对先进人物事迹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一些切身感悟。每个环节环环相扣,内容涤荡人心、触及灵魂,使在座人员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鄂州市畜牧兽医局干部职工观看道德短片

  一堂生动的道德讲堂让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旭华、黄大年先进事迹为榜样,勇担重任、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新的力量。(鄂州市畜牧兽医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