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城区供电公司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2017-11-29 10:16:00   鄂州文明网

  

  11月22日,鄂城区供电公司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以“尊师重道履职尽责”为主题,公司在家领导、退休及在职党员、基层政工人员共45人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既定流程,分听唱歌曲、朗诵经典、观看短片、讲述故事、浅谈感悟、赠送吉祥、点评总结七个环节进行。  

  活动在歌曲《爱如电》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听唱歌曲,歌曲MV中播放着电力人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让人激昂、振奋。随后,大家共同朗诵了《岳阳楼记》《尚书》里的经典名句,并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引导与会人员以企业大局为重,树立远大志向并为之奋斗。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力微电影《心路》。  

  讲故事环节,该公司4名青年员工表演了情景剧《德劭润物细无声》。该剧讲述了公司“师带徒”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言传身教,大匠诲人的模范人物,将技艺和优良的职业道德作风传授给徒弟的故事,体现了供电人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精神。该公司员工表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受益匪浅,要始终以热情的心、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刘进强调,道德讲堂活动是净化员工心灵、提升职工道德情怀的一项必要举措,全体职工要时刻谨记加强道德修养,力争成为道德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鄂州日报 王豪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