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州市水务局主办鄂州市2017年第十二期道德讲堂

2017-10-31 16:37:00   鄂州文明网

  

  10月27日下午,鄂州市2017年第十二期道德讲堂在鄂州市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以“诚信服务 敬业奉献”为主题,由鄂州市水务局主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水务系统120余人到场感受道德力量。 

  活动围绕“六个一”环节,分三段展开。开始后,一首辉煌豪迈的《走向复兴》歌曲、“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国学经典诵读,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代共同逐梦的铿锵步伐,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心和斗志。随后,大家观看清正水官蒋志刚、道德模范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视频,仰望了星光熠熠的道德星空。市玉泉自来水公司营销分公司道德宣讲人讲述了营销团体诚信、规范服务的工作故事,“水含微笑进万家,一点一滴总关情”,身边人的事迹激起了水务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在体现道德感染力的谈感悟环节,来自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鄂州市污水公司、鄂州市河道堤防管理处、鄂州市玉泉自来水公司其他分公司等6名干部职工畅谈对先进人物事迹的感受。鄂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点评指出,道德讲堂活动,为水务系统凝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道德力量,水务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继续敬业奉献,发展为民水务,以新思想进入新时代,新作风踏上新征程,争创新作为,展现新形象。(鄂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