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州日报社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2017-05-10 09:51:00   鄂州文明网

  

  5月9日,鄂州日报社举行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是否感恩了、尽职了、努力了?”活动一开始,伴随舒缓的音乐,主持人引导大家在静默中反躬自省。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观看“感动中国”人物杨善洲的先进事迹短片,集体诵读国学经典,听身边人讲感人事。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无私奉献。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鞭策自己。”鄂州日报社记者李钰凤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基本形式,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旨在推动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浓厚氛围,引导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鄂州日报 盛鑫睿 高倩)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