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传能量 敬业之风永弘扬

2017-04-05 20:38:00  

  

  

  鄂州市地税局东城分局2017年一季度道德讲堂

  

  3月31日,鄂州市地税局东城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敬业爱岗 无私奉献”为主题,倡导全心服务、全心奉献的敬业精神。

  道德讲堂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顺序进行。首先大家齐唱歌曲《爱岗敬业歌》,用歌声表达对在平凡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人们的敬意,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会议室里。第二个环节是诵读《公民道德歌》里的《爱岗敬业篇》,通过诵读渲染岗位自豪感。第三个环节看一部短片,播放了公益视频《我们都有超能力》,温情而朴实的故事片段感动着大家,提醒每个人肩头的责任。第四个环节讲一个故事,“荆楚楷模”白晓芬同志诠释了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奋战在为企业服务和脱贫攻坚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标准化建设和产业富民事业中的模范行为。第五个环节谈感悟,干部代表发言表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用这种方式学习道德模范,真正感受到了道德力量,明理修德,滋润心田,要以模范为标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单位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一个环节分局总支书记廖世才对活动进行了总体点评。他号召大家要保持勤奋工作的干劲,要禀承甘于奉献的品质,要发扬爱岗敬业的作风,把它贯穿到自己的各项工作中。

  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起到了品悟道德、学习模范、净化心灵、升华思想的作用。地税东城分局将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切入点,以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的大提升推动文明创建水平和党建水平的大提高,推动干部队伍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正能量的大聚积,构建人人敬业爱岗、个个创先争优的积极向上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谈 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