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鄂州市民政局开展“民政学堂”讲堂活动

2020-06-24    鄂州文明网

  6月18日,在鄂州市民政局十楼会议室,鄂州市民政局“民政学堂”正式开讲,市社会救助中心副主任熊志鹏、局社会救助和儿童福利科负责人陈瑶两位同志作为第一期“讲师”为大家授课,“民政学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祚兴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竞春同志作了点评发言,局机关和社会救助中心全体共30余人参加学习。

  熊志鹏以“开展社会救助扶贫行动,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为题详细地解读了社会救助工作的内容;陈瑶围绕建立有现代特色的儿童政策这个主题深入说明国家为什么要设这个科室、都有怎样的儿童福利政策,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

  谢局长对学堂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学堂叫响“三个一”——建成一个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论述的基地、提供一个展示锻炼提升自己的平台、打造成一个品牌,并提出后期的活动开展中要引入评分制度。

  陈局长高度评价“民政学堂”和2位带头开讲的“讲师”,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2位同志缺少事例佐证的不足,建议今后上台的同志事先做好调查工作,讲大家最想听、最愿意听的内容。(鄂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