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旭光中学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2019-11-25    鄂州文明网

  近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旭光中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会上,三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经历,通过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体会,号召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亮出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本色。

 

  会上,旭光中学校老党员教师方楚林首先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小时候村子广播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深深的打动着他,于是从那时起,在他幼小的心灵深处埋下了一颗为民解忧,对党忠诚的种子,最后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践着入党誓言。

  何传胜老师以“教师无小节,处处是楷模”为题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表达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决心把教育作为自己终身的事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把言传和身教结合,积极担负起新时代立德树人责任,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的情境时常鞭策着他矢志不移,努力奋进。

  青年党员教师姜淑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入党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在大学的时候她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期间不断拼搏努力,积极争先。直至选择了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表示要干好本职工作,作好表率,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勇挑重担,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会后,黄开庆校长勉励广大党员要坚定初心,立足当下,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时代旭光中学的教育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抓实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培养,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